带氧气的花娑霓裳(接稿)

invisible lock holds me back

[童猗窝abo]乡村爱情故事[69]

▲这是个磨磨头死后重生并穿越到江户时期被人类时期天真善良却家境不幸的狛治捡回来的故事,私设恋雪是狛治妹妹。

▲A:乾元   O:坤泽   B:中庸   

▲哎呀终于更新了


————————————————————————————



“啊!杏寿郎!下雨了!”


一个小小男孩拾着一把桃木剑,忧心忡忡望向荫叶遮蔽的尖尖漩涡里一块乌云密布的天空,一股股强风刮过,震得整片密林沙沙作响。

一滴,两滴,豆大的雨点滴落下来,“滴答”一声掉在仰起脸的鼻尖上。

霎时间,电闪雷鸣让翻滚的浓云搅弄的更剧烈,雨顿时下的更大了。


“怎么办,”这个男孩转头不知所措望向另一拥有赤黄色头发的孩子,“我们和同僚他们走散了!”


“.....”

另外那个看起来虽然年龄小但更成熟稳重的男孩眼珠转了转,旋即目光停留到阴蒙蒙的远处。

“远处似乎有屋檐显露,看样子应该此处有房舍,”他眉头一皱,似乎在思索,“天色已暗,父亲说会有鬼出没,我们还是找到处所为妙。”



这俩差不多也只是五六岁大的孩子只能踩过水,双手挡在头上小心翼翼朝着那方向走去,远处隐隐约约有模糊的轮廓——那是个废弃的房舍,外面已破烂不堪,铁钉生锈着吐出潮湿的腥味,勉强用浆糊粘修的破旧纸窗黏答答滴落下来,那些风烛残年的空缺被木板和苔藓填补漏洞,倒也干净整齐。


雨打芭蕉,风吹夕颜。蜗牛慢慢攀爬在颜色鲜艳的绣球花花瓣上,被雨水无情摧残的嫩绿色草木蔫软在湿滑的泥土里,整个场景正常又怪异。


“真是怪了,”那个男孩心里嘀咕,“这荒山野岭竟然还有人住。”

说罢他便要踏脚拾阶而上,忽然一只手拽住他的胳膊。

“等下。”

“你....”

身后那个孩子转动炎色眼珠默默打量四周片刻,旋即竖起手指做了个噤声手势,然后便强制拉住他的手腕摸弯着腰悄悄带他跑到那处破烂的纸窗下蹲着躲避,或者是在偷听什么。


而松尾小心翼翼透过纸窗的小洞往里面看时,却看到不可思议的一幕——这分明不是什么山野村户,而是一所道馆!虽然稍有简陋,但是自幼便跟着他叔叔偷偷观摩的松尾一眼就察觉,这根本就是一所道馆!


而里面....有人吗?

不对,不对。

这种干净的陈设....里面是有人居住的!在这深山老林里!



眼珠顺着那处破洞缓慢往旁边移动,摇曳的烛火下一个模糊的身影渐渐清晰——隐约是个少年轮廓,正衣着道服端正背坐着他们,是打坐吗?


清爽带着咸湿的湿润空气里似乎还遗留一丝一缕的香气,是被草木,雨水和泥土中和的恰到好处气味,那个赤黄色头发男孩敏锐吸吸鼻子,不动声色皱起眉头。


松尾一动不动紧紧盯着他,一滴冷汗莫名其妙顺着这位诡异的黑发少年,只见他从地面站了起来,赤着脚从角落走到相对空阔的场地里,昏暗的烛火在黑夜与惨白的反射下似乎更加暧昧不明,松尾瞪大眼睛,因为这个少年虽说有道服遮蔽身体,可已全部湿透,胸前一大块肌肤全部裸露在外,腿根处....他年龄尚且年幼,到也懂得是他们男性私密部位,似乎露出来了,又好像没有,他好像看不清,依稀觉得脸开始火烧,那隐秘处随着他宽大衣摆由外向里,由里向外晃晃悠悠浮动。烛火太过昏暗,他好像也看不清男孩肤色,恍若觉得在昏黄下沾染成黏稠滑腻的蜜糖色——他根本看不清他的长相,他的年龄,但不知为何,一种若有若无的香气从一开始,便无心之举一般,压抑又放纵,丝丝缕缕缠绕他的脖颈。

所以涩欲未生,心却难空。


你听?

昏暗中,是有谁在隐忍吗?像是悲戚的哭泣,亦或是娇媚的哀绝。


身旁的沉默如同石膏,松尾却分明清晰感受到雨夜中一股炙热的火焰就要喷涌而出。


当那个少年似乎没看见有人偷窥一般,似乎在垂眸怔怔盯着什么,亦或是想着心事,继而垂手解开宽松的衣带,当弹润紧翘的臀肉随着最后一寸布料在他视线大方又隐晦呈现,然后是紧实纤细的腿——这让松尾瞳孔骤缩,捂住嘴巴差点泄露声音。


“咔嚓。”

他后知后觉要跌跌撞撞后退,却一不小心踩到一截枯树枝。


[遭了!]

他心中瞬间警铃大作,刚想仓皇逃窜,果不其然,刚才正沉浸着要脱衣的少年闻之敏锐侧头,尖锐鎏金色瞳孔隐约露出阴森寒光,正朝他们偷窥的方向冷冷袭来。


“快走。”


那位名叫炼狱杏寿郎的同伴见状连忙拽住他的手腕带着他迅速跳下地面,他俩就这样跌跌撞撞在雨夜的密林中仓皇逃窜,狼狈不堪的像个偷香的勾栏新手一样。


“哎呀!”


因为跑的太急,松尾被一石块绊倒重重摔倒在地,牵扯的一旁树枝划破他的脚踝,有血珠开始流出。


“咯咯咯咯咯咯~”


这香甜的血腥气很快惹火上身,引来一只潜伏在这周围的一只鬼,他嘶吼着舔了舔手指,趁这俩小孩忙的焦头烂额时候直接猛然袭来!


“小心!”


千钧一发之际,炼狱杏寿郎及时一把推开松尾,而自己则被猛然扑来的鬼重重压迫在地。


“炼狱君!”


松尾急得急忙大吼,鬼的獠牙并未生生嵌入炼狱这个男孩的脖颈,而且被一把木剑给生生抵住了。


“呃.....唔...”


就算炼狱力气体格强壮于同龄孩子,但终究抵不过一只正常的鬼,很快根根清晰分明的青筋开始从他渗出冷汗的额头爆出,炯炯有神的双眼怒瞪着这只鬼,似乎毫不畏惧,嘴唇咬牙切齿,但是那只鬼得意一笑,那獠牙又狠狠往下嵌入三分,木剑“咔嚓”一声露出裂缝,很快就要折成两段!


“咔嚓咔嚓。”


[炼狱!!完了!!]


就在松尾魂不守舍举起木剑颤抖着双腿拼命朝鬼的背后奔来砍下去之时,那只鬼就像早就意料此事一般,毛发茂盛的后脑勺赫然睁开一只眼睛!把松尾吓得“啊!——”失声尖叫,下一秒自己都被后背伸出来的一只手一拳重重就要朝他砸下!


“!!!”


“呃啊啊啊啊啊!!”


“?!”


意料之中的疼痛并未如期而来,取而代之的是恶鬼撕心裂肺的惨叫,松尾小心翼翼睁开一只眼,却发现目光所及之处是一迅速而来的身影,速度快的他都看不清,紧接下一秒,那恶鬼的额头便被一脚踹的稀巴烂!!


而仅仅是这一眼,松尾便目瞪口呆。


如此危险之景,还能前来的救命恩人竟然,竟然是刚才他俩在那处破房偷窥的少年!


“快跑,一直往前跑,右拐会有一条小径,顺着就能跑到山下。”


见那恶鬼“咔嚓咔嚓”再次生出头颅,这个少年连忙低声催促他们,松尾滞了片刻,连忙拽起似乎有些罕见恍惚的炼狱的手臂,连“谢谢”都顾不上说,撒开步伐便要不要命逃离这恐怖之地!



他的手腕这次被人抓住带领着奔跑,雨更加“哗哗”落的更大,月光完全遮蔽,一丝惨白也无。可刚刚那利落迅速的一击脚踢,也让他借着电闪雷鸣的瞬间看清了!




那位站着的男孩渐渐收回思绪,慢慢转动眼珠,视线逐渐转移到这如此愤怒的大哥哥那一拳砸穿墙壁的手臂。



这裸露出来的纤细却有力手腕上,正刻有和那场惊心动魄雨夜下那个少年手腕上一模一样的藏蓝色刺青。



——tbc




评论(5)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