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氧气的花娑霓裳(接稿)

invisible lock holds me back

人在第一眼看到帅哥然后会看第二眼,第二眼的新鲜感还没消散,你会不自觉看第三眼。譬如雅克雅思里面那个高冷的小哥,火锅店里那个热心的服务生,还是木刻店里那个感觉很温暖的正在一瓶器上描画的艺术工作者,都给人一种皮像上很帅,很精致的感觉,那你看一眼忍不住脱口而出“哦!他真的好帅哦!”然后他如果感觉很好的样子你会更加开心,这是一种满足内心愉悦感的信号,让你暂时逃脱下平日里见到的那种大众脸,你甚至感觉图书馆坐在你过道旁边的三个小哥哥都是好看的,地铁口看了一眼的男生很白净,清秀,只有他能hold住那种发型,然后看到旁边有异性你会有点不满,但那个异性很漂亮你又瞬间觉得很顺眼。反正最好是一群帅哥最好,两个颜值都不错还能说过去,要是女方不行你会很为他感到难过,但是如果小哥哥旁边是不如他的同性,你会说“看吧!我说那人最帅!”而不是“看吧!那两人很配!”因为人在潜意识里还是喜欢郎才女[郎]貌而不是互相欢喜。

所以人为什么还是要多出去走走,因为你还是能有可能与帅哥擦肩而过吧。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