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氧气的花娑霓裳(接稿)

invisible lock holds me back

T:脑洞续写:我在银河系的另一条悬臂上等你

我在银河系的另一条悬臂上等你。

因为我太无聊,不想就此无边孤单。

矫情说,人类的词汇“海枯石烂”“天荒地老”我懒得理解。反正我看到了地球年复一年无止无休围着金色太阳转动,而你从来都没出现过。

你是太阳,而我不是地球。

死之前,我也没那么忠心,为你妥协,围你转动。

死之后,杀戮的人类肮脏的灵魂陪伴与我,与我重复生前罪孽,那无止境的痛苦与折磨。

反正,你恨透我,恶心我,这让我感到前所未有快乐。

我的目的达到了。

所以,我在银河系的另一条悬臂等你。

是我咎由自取,是我自作多情。

反正你也不会来。

最好永远不要来。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