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氧气的花娑霓裳(接稿)

invisible lock holds me back

[童猗窝/童狛/猗狛]莲胎孕婴[一发完]

▲有童猗窝/狛+水仙+路人围观,三观不正,不适者避雷

▲本文7700+



————————————————————————————



《阿弥陀经》有载:


“极乐者,皆从莲中化生,故最乐处又谓之[莲邦]。”





“普度众生的教主大人啊!我孤苦一人,无依无靠,祖上未能积德,但也从未做过亏心事!遗憾之事,没钱娶上媳妇,让女人孕育我的孩子....求求教主大人!可怜可怜我!实现我毕生的心愿吧!”


恭恭敬敬跪趴在软垫上的信徒浑身颤抖,日复一日向端坐于莲花神坛上的一俊美高挑男子虔诚祷告。孩子是肉体与灵盘的脐带,无一人不想奢求珍宝,却往往因为贫穷,疾病,皮相事与愿违。


这到底是第几个人跪求子嗣?童磨也记不清,只依稀觉得这些可怜之徒,他的子民们,疯狂又好笑。


[愚昧无知,所以好可怜]


童磨心下念佛,七宝念珠在指尖拨动,聆听信徒殷切的期盼,继而缓慢抬眸,那双彩色瞳眸恍若琉璃,平静如明镜般无悲无喜,可也只是一晃神功夫,便眼睫颤动,怔怔滑落一滴珠泪,落入莲花池水,堙灭不复。


虚怀若谷,悲悯天人,极乐教教众簇拥的[神子]大人啊,是佛像帝释天的化身,当他衣着薄纱走下神坛,一步一念,步步生莲。


我的教主大人,抬手合掌,丹唇轻启,割肉剔骨喂养人血,祈求事事遂人愿,以肉身筑基,孕育神明信徒的子嗣。


所以童磨微微一笑,声音依旧沉稳柔和,回应那些可怜可悲的教众恳求:


“不必挂怀,不必悲伤,信徒的祈求神明都会应允。”


“莲花是极乐者的前生,”他的修长玉手一一轻抚莲池中摇曳生姿的白莲,嘴角含笑:



“莲心为种,莲茎生根,莲瓣生肤,莲胎孕婴。爱我子民,吾子期也。以吾身肉饲,适子之心。”



后文:🌑🌒🌓🌔🌕🌖🌗🌘🌑 

评论(21)

热度(20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